嗨囉~今天也是個很棒的天氣呢~^^
只可惜,今天大家要上班上課呢~
而我,去找尋更適合顧客的真實天然材料~
這次,找尋到 #荷蘭 #法國水 #美國 高級水果來製作奶酪~
{#藍莓 /#覆盆子 /#黑醋栗 /#黑莓 /}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朋友們,
之資訊更新,今天早上原本要買更細的過濾網,
要將 #香草莢 的籽過濾掉,我問了一下材料行店員要用怎麼樣的過濾網將籽過濾掉~
但店員說, #香草籽 是過濾不掉的因為籽太細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員還與我說看到香草的籽是 #用很好的材料 做成的商品,市面上都並沒有看見有香草籽呢~
店員還與我說您用的 #所有材料都用外國生產地 真是用的很好又很少人用那麼好的給顧客~
我與他說那是一定要的~~^^
因為要讓顧客吃的 #安心 又 #健康 呀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奶酪裡頭有黑黑的是 #香草莢的籽🌿所以吃下去對身體不會有傷害呦~


請大家多多見諒~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戀之翼羽創意料理奶酪手工名產伴手禮禮盒西式料理特產預購-982808298481232/manager/?ref=bookmarks

#送禮 #台中美食 #台中甜點 #手工甜點 #水果 #奶酪 #預購 

arrow
arrow

    茉尼絲多樣化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