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戀之翼羽創意料理 向大家晚上問好呦~~
今天下午,
我趁著天氣晴朗騎車機車到材料行尋寶,找尋我要的食材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尋著尋著.........
找到 #奧地利藍莓/#美國櫻桃🍒
雖然,貴貴的但我不在乎,
因為我希望客戶吃到我的東西都說 #真材實料並沒有偷工減料~
顧客吃得開心我也開心~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吃到 #市面 上,及我做的比較一下.........
我有些嚇到,因為我看見市面上的 #奶酪 水水的 #稀釋 的有些過度,
吃起來口感有些 #化學味。
我真不知道這樣對大家有什麼好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
活動也即將開始囉~
#奶酪口味 :
{ #原味 / #提拉米蘇 /#草莓🍓/ #玫瑰}
#買3送1 ,#買6送2 購買者隨機贈送 #試吃新奶酪 {#多多奶酪/#藍莓奶酪/#櫻桃奶酪}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試吃完歡迎,
歡迎留言分享感想呦~
歡迎預購新口味奶酪~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戀之翼羽創意料理奶酪手工名產伴手禮禮盒西式料理特產預購-982808298481232/manager/?ref=bookmarks

image.jpg

#台中甜點 #台中美食 #甜點 #西式甜點 #送禮 #預購 #禮品

arrow
arrow

    茉尼絲多樣化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